雪松不是松

卑微小树在线求评论
冲呀:雪松,inner:雪松不是松
lofter越来越用不了了,能放出来就放,放不出来我就走inner了
QQ:2608625619,可以找我玩!

人物推测——安迷修

沉迷人物分析不写脑洞的混蛋啊我。
这次来瞎扯关于安迷修的一些小推测吧。应该比较短。
个人认为安迷修在年少时期应该是受到了心性上的保护,不是因为“中二病”这样的东西,是因为被教授他骑士道的师父保护了年少时期纯洁的心性,形成了纯粹的光明向的性格。
有一点比较扯淡的推测就是:安迷修很可能是孤儿,在年幼时家庭遭受了毁灭级重创,然后安哥被他师父收养后,师父为了保护他而灌输了很多光明面的东西,又带他各处游历,既磨砺其作为骑士的硬性才能,又塑造出了一种在危机和险境中能坚持保护他人坚守骑士道的性格。
安迷修不是那种天真式英雄主义人物,他会审时度势,因此告诉艾比快逃,而不是说什么保护的大话。安迷修对自己能力的自信是恰到好处的自信,能够正视自己和敌人的能力高低,快速判断情况。不过他的确会做出“愚蠢”的行动,比如在保护艾比一事中,他很清楚地知道如果这样做,被雷狮干掉是落不了跑的事,但是由于坚守骑士道依然决定做这样的事,因为在他心目中,大概性命是低于信仰的价值的。
最后补一点:安哥算是很典型的正剧英雄吧,从其性格和能力双方面讲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