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松不是松

卑微小树在线求评论
冲呀:雪松,inner:雪松不是松
lofter越来越用不了了,能放出来就放,放不出来我就走inner了
QQ:2608625619,可以找我玩!

瞎写

总有人说,先看动画3会影响游戏的体会,而且后看动画版就是两次体验七海死亡的绝望
讲真,我觉得在七海这件事上,先看动画版是在游戏时候一次性体验双倍绝望感,毕竟是npc这件事,已经知道了;先玩儿游戏就是分两次体会七海死亡的绝望感,看你喜欢哪种窒息操作了🙃
我个人来讲,我是先看的TV版的3,所以有一个误区就是以为好歹在游戏里七海活到最后了,特别是已经到最后一个互相残杀的章节了,七海怎么也不可能是杀狛枝的人啊?所以关于这件事的冲击力带来的震惊是一点。
另一点,因为已经知道是程序,所以知道别的人的亡去最后是有回旋的,只有七海是,再也见不到了的。
最后,放飞小高,寄刀片🙃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