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松不是松

卑微小树在线求评论
冲呀:雪松,inner:雪松不是松
lofter越来越用不了了,能放出来就放,放不出来我就走inner了
QQ:2608625619,可以找我玩!

搭档你好

※向哨学院设
※安雷安无差,微瑞嘉/嘉瑞
※前文https://200102221823.lofter.com/post/1d1b737f_10d44e30

时至正式结合精神域以后的很多年,雷狮都还记得第一次临时结合时候的感受。
那是第一次合上实战课。向导和哨兵的课大多是分开教学,因为内容不一样。但是每2周就有一次大型实战课,时长一整天,是跟各自的搭档一起上课,每次上课前都要做临时精神结合。
第一次实战课很重要,因为要看这次实战课的默契度和精神结合的排异反应对搭档组合进行再调整。
第一次上实战课之前有不少人都在害怕,因为精神结合的排异反应往往很痛苦。雷狮对此表示不屑,觉得不过是些弱小的人无谓的懦弱,但是当他和所有人一起在保护室的玻璃门外看着格瑞和嘉德罗斯做精神结合的时候,雷狮也嗤笑不出来了。
在精神结合时,哨兵被要求收起精神体成熟态,而如果可以,向导则要释放成熟态的精神体。精神结合开始时,格瑞抱着嘉德罗斯的豹猫,他的白狮子就趴在嘉德罗斯脚边。然后,他们各自打开精神域,豹猫化作金色的一团光影,在格瑞怀里挣扎,金色的光穿透格瑞在他背后滋出金星,白狮子化成的银色拉出一条光轨,扑向了嘉德罗斯,从他胸口穿过。
短短两分钟,结束时他们的第一跪在地上吐出一滩苦水,第二身上的汗浸得他头发都垂了下来。
“都醒着呢?干的不错。再来几次排异反应就不会有这么大影响了。”老师看了看电脑上的数据,让嘉德罗斯和格瑞归队。
由于刚刚看到的状况,说实话,走进保护室时候,雷狮心里捏了一把汗。要是当着这么多人晕过去,他这海盗团长没得当了。
跟格瑞不同,安迷修并没让自己的小斑鹿化为成熟态的马,雷狮刚要开口问,安迷修就一脸紧张地冲他使眼色:别说!
雷狮看了看一旁调机器的老师,又看了看安迷修,心说蠢骑士搞什么鬼,然后选择了沉默。
精神结合开始。
跟大多数人不一样,雷狮一开始没有闭眼睛。于是他看到安迷修抱着他的猫坐下来,手放在金色的轮廓上抚摸,看到安迷修的小鹿化作的金色的影子绕着他一蹦一跳地转了好几圈,直到金色的雾完全把他环绕其中。然后他闻到了青草的芳香,顺着他的呼吸沁入心脾,雷狮感觉到那金色的雾仿佛在托着他,像一团柔软的棉花。于是他不由自主地闭上眼,放慢了呼吸去享受那草的香,浑身绷紧的劲也放松下来,躺进那团棉花的支撑里。似乎有什么抓住了他,但是雷狮并不在乎,他的灵魂似乎正漂浮在温热的泉水中,一上一下的浮动并不能打断他的享受。
忽而他眼前闪过一丝银光,锐利得刺眼,雷狮惊醒过来,像是猛地呛了一口水,然后那道光极快地穿过他的胸口,窒息般的痛苦缚住他,几秒钟的时间后,又被沉回温暖的泉水。雷狮大喘了几口气,平复自己,随后他听到安迷修的声音在他脑袋里回响。
‘成功了么…?’
‘成功了,蠢骑士。’
雷狮已经感觉到安迷修对他这个称呼很不满,忍不住愉快地笑起来。
‘这一点都不好笑,恶党。’
这段话在雷狮脑子里回响的时候,眼前的金色已经开始慢慢散去,随后一阵脱力感袭击了他,本能地伸手一扶,安迷修的小斑鹿正好托住了他,让雷狮得以从倒地幸免。再看安迷修,手撑在地上,仰头坐着,看起来累坏了。雷狮站稳身体,走过去冲安迷修挑衅地笑了。
“怎么了,骑士先生?站不起来了?”说着把手递给安迷修。
安迷修瞪着他,几句难听话在嘴边绕来绕去,最后还是变成一声长叹,认命般拉住雷狮的手站起来。雷狮是不知道,安迷修耗了多少体力,先安抚他的狸花猫,又在雷狮放松时去安抚他那只漂亮而凶猛的海东青,才让双方都减少了痛苦。
不过当他和雷狮一起走出保护室,听到同学们唏嘘不已的惊叹的时候,心里还是很高兴的。
这样看,做搭档,似乎也无不可。
他们俩几乎是同时听到了对方的心声,有些尴尬地对视了一下,莫名地闹了个红脸。
太尴尬了,想什么都会被知道。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