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松不是松

卑微小树在线求评论
冲呀:雪松,inner:雪松不是松
lofter越来越用不了了,能放出来就放,放不出来我就走inner了
QQ:2608625619,可以找我玩!

论小心背后这句话的重要性

可能有的人会觉得
“小心背后”这句是没什么用的
特别是公共场合没熟人的时候,认为“谁闲的没事看别人手机内容啊”
我要说,真的有。
那天坐地铁码一个文,还是极速飞车。突然背后有个大叔,对大叔,把他手机给我看,上面一行字“能借我拜读一下你的作品么?”
我靠
我靠?!!!!!!
我还不敢出声,吓蒙逼了啊?!
还好地铁到站了,正好我该下车了,撒丫子就跑比什么都快
真的各位,小心背后。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