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松不是松

卑微小树在线求评论
冲呀:雪松,inner:雪松不是松
lofter越来越用不了了,能放出来就放,放不出来我就走inner了
QQ:2608625619,可以找我玩!

如果JP被Alex囚禁[段子集]

如果Alex囚禁JP,那不叫囚禁,那叫圈养小宠物。
JP:囚禁?什么囚禁?我不是小宠物么?给特工当小宠物可刺激可好玩儿啦!
Alex:人们都传言这是个危险的黑客,我不知道这是怎么了,但是我觉得我亏了。

[初囚禁的场合]
“鉴于你闯祸太多,以后你就受我监管,不许……”
“好啊,你养我么?”
“不许出门。”
“你帮我买电脑么?我需要新硬盘还有服务器了。”
“不许擅自做出黑客行动。”
“我可以帮你做任务,不行么?”
“不许。”
“我不会惹祸的。”
“……看状况。”

[吃饭的场合]
“想吃什么?”
“吃披萨。”
“不行。”
“我要吃——”
“不,行。”
“不吃了!”
“可乐没收。”

[做饭的场合]
“从我身上下去。”
“我要饿死了。”
“你刚刚才说不吃。从我身上下去。”
“我不吃蔬菜。”
“可乐没收。”
“你是魔鬼!”
“从魔鬼身上下去。”

[洗澡的场合]
“去洗澡。”
“不。”
“洗不洗?”
“不洗。”
“电脑洗澡和你洗澡,选一个。”
“操你的,Alex。”
“提醒你,是我操你。”
“嗷!别打我屁股!”

[睡觉的场合]
“关机,睡觉。”
“等会儿等会儿。”
“快点。”
“两行代码,就两行,别动,别动。”
“我拔插头了。”
“你敢拔插头我就敢自杀!决裂!离家出走!”
“……行行行,写你的代码。”

[第一次做时的状况]
“腿别乱踢。”
“不想做了…疼…呜…”
“再踢打你屁股。”
“我!不!做!了!”
“我不介意强迫,你在被我囚禁!”
“呜……”
“……乖,一会儿就不疼了。”

[打扰工作的场合]
“从我腿上下去我在工……”
“让我看看,让我看看。”
“从我腿上下去。”
“等会儿,嘿,这个我会,让我来——”
[键盘声]
“你看,搞定了。你早该叫我。”
“谢谢。”
“奖励!”
“…今天可以吃披萨。”
“耶——”

[惹祸的场合]
“是不是你黑组织数据库?”
“对不起我错了不要打我!”
“你先从柜子里出来。”
“我不”
“我拿改锥了。”
“我不…等等!别拆别拆!我出来我出来!”
——请问闯祸什么后果?
JP:腰疼,屁股疼,下不来床,没有可乐,被喂蔬菜

[突然搬家的场合]
“收拾东西,搬家。”
“你又出什么任务啊。”
“不要你帮忙。”
“不想走,懒。”
“我还有用剩下的麻醉针。”
“我走,我错了。”
“…你给我从纸箱里出来。”
JP:把自己打包
Alex:心累

[出任务晚归,进门踩到软乎乎的东西]
“嗷呜……”
“…你干嘛呢?”
“我饿,你两天没回来了”
“冰箱里有吃的,你……”
“我是你的小宠物,你说你养我……诶诶诶别拎领子扣子扣子掉了我就一件衣服了!遗弃宠物了啊——!!”

[性命攸关的场合•一]
[耳机一阵杂音]
“听得见么?”
“…JP?”
“温馨提示,4点钟方向有人狙你。”
“…谢了。”
“没什么,保住铲屎官的狗头而已。”
[请问协助任务有什么感想?]
JP:感想,什么感想?腰疼,下不来床

[性命攸关的场合•二]
一日回家,JP房间空的,电脑屏幕亮着,左下角一个黄色提醒,点开,地图,有光标,紧接着是弹窗——
——劫持,威胁你,速来救驾

[性命攸关的场合•三]
[刚出门,耳机一阵熟悉的杂音]
“JP?怎么样了?脱离危险了?”
“不用来救驾了,带枪崩人就行,追踪标识发你手机了。”
JP听到一声轻笑。
“我怎么不知道你有这么大神通?”
“新鲜,我一卖情报偷信息的,追杀逃命是家常便饭。”
“我去接你回来。”
“别,你把这几个王八犊子都崩了吧,要是——”
“也对。”
“——你来接我,我肯定到不了家就得腰疼。”
“……我在你心中到底是什么形象?”
“衣冠禽兽。”
JP:不作也死不如作死

[离家出走的场合•一]
又是一日回家空无一人,径直走到电脑前,却只见到手写便条——
——离家出走,别找我。
——PS项圈我带走了。
Alex单手把纸条揉成一团。

[离家出走的场合•二]
“今天遇到一群野狗抢吃的,差点被咬到,跑是跑了,吃的丢了。”
每天都收到一条莫名其妙的语音,带着地址坐标。
追过去,没用。
——就当猫崽子出去探险了吧。

[离家出走的场合•回家]
新任务,搬家。回顾。
——对不起。
“诶诶诶哪儿去!不是让你等我回家么!项圈上的住址可不能变!”
“JP!”
“抱…这么紧,喘不上气。”
“跑哪儿去了?”
“先别叨叨,7点钟方向,给他一枪。”

[逃亡的场合]
“电脑和存储盘?”
“带了,上车。”
“你说这次对方目标是你还是我?”
“我应该没有树敌过。”
“又是来追我的…。”
“你就不能老实一点么?”
“这不怪我啊!干这行就这样!要不然你崩了我,省事儿。”
“……车往哪儿开?”
“天!涯!海!角!”
“……说人话。”
“看导航啊!”
——end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评论(2)

热度(1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