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松不是松

卑微小树在线求评论
冲呀:雪松,inner:雪松不是松
lofter越来越用不了了,能放出来就放,放不出来我就走inner了
QQ:2608625619,可以找我玩!

情利双生•四

※abo,私设世界观,异色米英
※提前更新求评论

清晨的阳光洒在海面上打出柔和的光,奥利弗揉揉眼睛醒过来,看到艾伦近在咫尺的脸愣了好一会儿,然后想起来昨天自己就这么靠在这龙精灵身上睡着了。奥利弗盯着他的脸看了很久,随后在暖洋洋的可可醇香中伸了个懒腰,顺势换了个姿势直接倒在艾伦腿上,眼睛一闭窝进了温暖的梦乡。
奥利弗再次醒来是被艾伦匆忙叫醒的,从他身上弹起来时候,如果不是艾伦一把捞住,差点连同身上一件外套一起滑进水里。
“怎……唔?!”
奥利弗的话说到一半就被艾伦捂住,视线一倒天旋地转,霎时间就被艾伦抱进一个衣柜。
“别出声,别乱动。千万别动。”艾伦匆忙丢下这句话,然后关上了柜门。
“等下!什么情况!”奥利弗刚伸手去推柜门,柜门上滋滋作响着旋转出一个红色的法阵,吓得奥利弗只得将手收回来,蜷缩着发出小动物般的呜咽声。可恶……又黑又小的地方最可怕了……
艾伦没有听到背后人鱼的呜咽声,施法完毕以后匆忙转身出去对着巨大的鱼缸犯愁。要是我也有森精灵那么精妙的法术就好了……哎,勉强屏蔽一下吧。艾伦闭上眼睛,回想曾经偷学的法术,运作,再睁开眼睛,面前变成了一面白墙。
艾伦烦躁地扯了扯自己的头发,展开翅膀直冲了出去。
————————————————
“我不记得这片地对森精灵开放。”
当森精灵听到龙精灵的低沉的嗓音的时候,脖子已经悬在对方的利爪中。
“闯到这里的再来者,都没有活着离开的,听说过吧?”艾伦眯起眼睛咧嘴笑着露出左侧虎齿漏的黑洞,森精灵一脸惊惧地盯着他,然后来不及发出一声尖叫,脖子已然化为一堆烂泥摊在艾伦手里。
“嘁。居然只派这么个垃圾来。我还以为什么呢。”艾伦嫌弃地甩甩手,展翅飞回。
‘居然这么粗枝大条么?’
——————————————
可可的醇香再一次围绕上来,将恐惧中的奥利弗从黑暗中一把拉出。
“小家伙,醒醒。别到吓晕这么没出息行不行?”
奥利弗吓得直接从他怀里跌到地上的时候,艾伦忍住嘲笑他的冲动,蹲下来伸手准备揉揉他的头发。“我有那么吓人么?”
看到艾伦把手伸过来,奥利弗下意识地双手抱头蜷缩成一团,一声惊恐的呜咽从喉咙里冒出来。
“啊抱歉,回来太急。”艾伦看了看自己还没收起来的鳞片和利爪,以及上面黏着的血肉。无奈之下只好自己前去把手洗干净,丢下人鱼独自坐在地面上发呆。
“喂,小家伙。小家伙!回回神!”
“啊……啊?”
“好歹是被森精灵拐到陆地上,马上要被卷进两个上阶种族的纷争了,别这么软弱行不行。”
“脱离了大海我本来就什么都不是……”
艾伦靠在厕所的门旁看着奥利弗一脸沮丧、无助,‘该把他送回大海才是’的想法一闪而过。艾伦拍了拍自己的脑门咳嗽一声,“刚刚有森精灵靠近,所以我才不得不把你藏起来。最近森精灵那边有进入战备状态,你有什么想法么?”
“什么什么想法?”
艾伦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叹口气,“就是战争啊,他们想利用你做什么,有想法么?”
“完全——没有。”
艾伦皱着眉头盯着奥利弗,随后再次叹口气,走过去一把拦腰捞起人鱼扛在肩上,转回到那面假墙解除法术,扛着人鱼回了平台。
一直到奥利弗被放下来,他都紧张得不敢说话。艾伦直接把他放回了水里,然后靠在落地窗旁坐下,闭上了眼睛。奥利弗在水里盯着他的眼睛在眼皮下一圈圈转,自己的心思也在一圈圈地转。
“你不是普通的人鱼。”
“这件事不是早就知道了?”
“身份,你的身份是什么,如果你不说,我马上就会杀你了事。”
“诶,别这么凶啊。”
“……我说一不二。”艾伦闭着眼睛疲惫地说出这一句话,烦躁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真该死,我对他发不起脾气来。
“那你来杀我吧。”奥利弗游到离艾伦最近的地方,托着腮趴在他旁边。
艾伦睁开眼睛看看他,又闭上眼。坐了一会儿,又猛地窜起来,奥利弗刚以为他要来杀自己,然后目睹艾伦直接跳下平台捞起外套走了出去。
“不杀了我么?要去哪里?”
“在家窝了三天,总把活儿丢给部下不是王该做的。该干活儿了。”
艾伦丢下这么一句摔门离去。他总有不好的预感,在自家上空飞了两圈,气恼地叹口气,直奔王宫。
“大卫,召集那三个家伙开会。我感觉要出事。”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