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松不是松

卑微小树在线求评论
冲呀:雪松,inner:雪松不是松
lofter越来越用不了了,能放出来就放,放不出来我就走inner了
QQ:2608625619,可以找我玩!

情利双生•五

※abo,异色米英
※私设世界观
※我想统计下多少人在看,所以麻烦在追的人可以点个喜欢么?

艾伦走进会议室时,黑披风正坐在电脑台上对着大屏幕的地图喷烟,会议桌上坐着个满腹牢骚的龙精灵。艾伦甩下外套,撤出一把椅子,整个人砸上去:“这几天有没有什么特殊状况?”
“呵,你还知道出来见人啊?”
“哎史蒂夫,这不是策略需要么?”黑披风把烟放在台子上摁灭,转头看向艾伦,“怎么样,人鱼那边有突破么?”
“真遗憾啊弗朗瓦索,想从傻人鱼嘴里问话可能是不行了。”艾伦气恼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同时烦躁地闭上了自己的眼睛不去看弗朗瓦索的紫眸,他可不想暴露自己提起人鱼时的心虚。自己面对人鱼时候的温柔,丢人现眼。
弗朗瓦索停顿了一会儿,在史蒂夫张口骂人之前截住了他:“那可不妙啊…。就在刚刚,森精灵的舰队突然离港向我们驶来了。我估计是他们在龙精灵领地上的计划已经成了,他们那么谨慎,肯定不是狗急跳墙的行为。”
艾伦瞪着眼睛看了地图很久,又泄了气似的瘫回椅子上。
“你不会暴露了吧?”
“怎么可……”怎么可能!艾伦瞪着天花板,一种不妙的预感又一次袭击了他的大脑。
“喂喂喂,你要是这时候暴露,且不说前面的行动都暴露了,接下来我们可是腹背受敌啊!”桌上的家伙一拍桌子跳了下来,直接拽住艾伦的衣服领子。
艾伦甩开史蒂夫的手,坐起来看看地图,又抓抓自己的头发,长出一口气:“东北侧的战斗准备都做好了吧,战斗就交给你们两个了。”
“没脑子的艾伦,首都岛就这么交给你,你可不要再犯错误了。”
“我还不一定已经犯错了,史蒂夫。”
“切。”
“说说人鱼吧,艾伦。”弗朗瓦索出声打断史蒂夫。
艾伦不自觉地翻了个白眼:“你又知道。这家伙的精灵数量不一般,十有八九是人鱼女王的孩子,而且极有可能是继承人。”
“怎么说?”
“正常人鱼不能离水,而他却能化出双腿踏上陆地。”
“那又怎么样?”
“人鱼离水,自动脱一千精灵,一般人鱼的精灵量超不过一千,会死。”弗朗瓦索接过话头回答史蒂夫,“而人鱼女王一般有三千精灵,她的孩子会有超过一千的精灵量。继承人自动落在精灵量最多的孩子身上。虽然不知道化腿需要脱去多少精灵,一定不少。继承人么…?”弗朗瓦索抬头看着地图,突然被艾伦一拍脑门惊住。
“怎么了?”
“不好了!我得赶紧回去!”艾伦抓起外套就往外冲,差点与大卫撞了个满怀。
“陛下!不好了!刚刚有森精灵突破您的结界劫走了人鱼!”
“报告!天使之都突然加速接近北方岛屿,检测到大量精灵集中,估计马上就要打过来了!”
艾伦站着定了定神,回头看着地图,又看看那二人,弗朗瓦索百无聊赖地点了根烟,冲着艾伦喷了口气:“人鱼女王这几天还应该死不了。不过东边肯定会接应,内奸也不会安生的。”
艾伦盯着他看了很久,斜着眼睛叫史蒂夫道:“史蒂夫,带上弗朗瓦索去北方。挡不下来你就带着你的小情人跳海去吧。”
“你才是,要是东边要是丢了就用你的脑袋来赔。”
“大卫,与国内的周旋暂时交给你了,能行么?”
“陛下放心,大卫也不是吃白饭的。”
艾伦烦躁地抓了抓头发,看了看地图上那几个快速移动的绿点,又补充道:“给你一个小时时间准备安顿人鱼的地点。”
“陛下?!”
“我还是,不放心。一个小时以后我会把人鱼带回来的。”
在艾伦展翅冲出去时候,弗朗瓦索默默笑了笑,史蒂夫挑起了眉头:“你居然笑了?真是的,你对我都不笑!”
“我只是笑你这个兄弟像你。”
“哪里像我了?”
“难道说,你们龙精灵都容易被弱小的种族俘获心灵么。如果不是俘获你的心,我一个人类β怎么能活150年呢?”
“今天你难得话多。快走啦,该打仗了。兴奋啊!”
“…真暴力。”

评论(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