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松不是松

卑微小树在线求评论
冲呀:雪松,inner:雪松不是松
lofter越来越用不了了,能放出来就放,放不出来我就走inner了
QQ:2608625619,可以找我玩!

海东青

※向哨,学院设
※跟向哨一百问无关
※雷狮的出场片段
※其实没有安哥x

又是一年分化季刚过,新生的向导和哨兵青年纷纷来到凹凸学院参加入学式。
学院的中央大厅零零散散地站着聚成几团的人,都是些普通的向导和哨兵,正有一群人在讨论今年入学考试的前十。
“听说今年的第四,是雷王家的三皇子。”
“他也来了么?不是说皇族都有私人教师的?”
“我听说他是逃……”
正说着,一声尖锐的鹰啸划过整个大厅上空,一片黑影从他们头顶略过,遮天蔽日,是鹰。白色的巨鹰贴着他们的头顶擦过,一回头,看到一个人正立在他们背后。那猛禽收住振翅的力度稳稳地落在那人的右肩,随后振开两米的翅展,将这几个嚼舌根的人拢在它的阴影下,冲着他们极具震慑地嘶鸣了一声。那人的脸在阴影下冲他们嗤笑了一声,右手一挥召出自己的武器,在空中拉出一道电弧,击在地面上,吹得头巾飞舞在身后,与那鹰的翅膀展在一起。
“你们说我怎么样?”
是雷狮。
那几个人四散惊逃自不必说,周围的人已经讨论了开。
“是雷狮!”
“那个,是他的精神体吧?看起来是成熟态啊!”
“哦哦哦好帅啊!”
“是海东青!”紫堂幻有些激动的声音从人群的声音中支楞出来,一下就吸引了注意力,他磕巴了一下,紧张地继续说道,“我,我猜雷狮的精神体应该是白隼。传说中万鹰之神的‘海东青’就是白隼。我,我还是头一次见到这么又大又白的白隼,所以,所以就把它认成海东青了,胡乱说话了,我很抱,抱歉!”
“你说的没错,”雷狮得意地笑起来,很满意他的答复,“就是海东青。”

——————————————————————
想写向哨系列想很久了,但估计这个系列就只会写一些片段和人设。
cp是安雷安无差,在这点上和一百问是一样的。
下面是一点无关紧要的私设的设定补充:
※[精神体部分的设定有借电影《黄金罗盘》产生的灵感]
每个人都有精神体,即为意识态,只有极少的哨兵和向导能够通过磨炼把使精神体化为更强的动物,即为成熟态。
意识态的精神体都是一些较为弱小的小型动物,而成熟态的精神体都强而有力。
拥有成熟态精神体以后,精神体依然可以以意识态跟在身边。
精神体不能收起。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