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松不是松

卑微小树在线求评论
冲呀:雪松,inner:雪松不是松
lofter越来越用不了了,能放出来就放,放不出来我就走inner了
QQ:2608625619,可以找我玩!

假设哈利是女孩

※段子,段子
如果哈利是女孩,我们可以妄自猜测哈利应该会和莉莉一样有一头漂亮的红发,一双绿眼睛,样貌仍然像父亲,个子瘦瘦小小。
那么让我们现在来想象一个场景。一年级火车,德拉科嘲讽罗恩的红头发,一回头,哈利在背后。
德拉科:淦,我现在撕了自己的破嘴来不来得及
事后记仇的罗恩找机会向斯内普告了一状。
德拉科说的:韦斯莱的红头发真丑
哈利听到的:红头发真丑
罗恩告状:马尔福说哈利的红头发丑
斯内普听到的:马尔福说莉莉的红头发丑。
……
德拉科一路走好。

在追求哈利的路上,德拉科不止遇到了哈利教父的阻碍,还遇到自己教父的阻碍。
德拉科:你到底帮谁的?!
斯内普:莉莉。
德拉科:教父你……
斯内普:她是莉莉的孩子。
德拉科:我……
斯内普:她是莉莉的孩子。
德拉科os:淦。我该庆幸教授因走不出初恋而没有结婚生子。

评论(8)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