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松不是松

卑微小树在线求评论
冲呀:雪松,inner:雪松不是松
lofter越来越用不了了,能放出来就放,放不出来我就走inner了
QQ:2608625619,可以找我玩!

无神录世界观

※当前使用本世界观的文章:
《情利双生》每周一更新
※to be continue
※采用abo
※每个种族都有独特的本源精灵,是使用魔法和生存的必要条件。
※种族——
龙精灵:使用火元素的力量,流失的本源精灵可由火元素补充。非战斗形态是人类模样,耳朵部分盖着红褐色的鳞片,关节也布着鳞片,本源精灵主要存储在喉咙里。龙精灵战斗时先会身上翻出鳞片,背后翅膀撑开,如果情况危险会变成龙。龙精灵只有alpha一种性别,可能会与其他种族结合生下龙精灵后代,并会终生认定伴侣,为之付出一切甚至共享生命力。上位第一阶种族。
人鱼: 拥有漂亮的鱼尾,精致的人身。下半身有点类似海豚,但是有鳞片。脱离水以后本源精灵保有量会迅速降低以致死亡。并不会魔法,但能用歌声魅惑任何种族。人鱼只有Omega一种性别。下位第四阶种族。
森精灵:力量范围最广的种族,可灵活调用所有元素。普遍是金色的头发,但是会或偏粉或偏绿或者别的颜色。耳朵又长又尖。大多数森精灵为了增强力量都会在身上印符文用来吸收元素。森精灵有abo三种性别。上位末阶种族。
※关于领地
龙精灵:离大陆较远的群岛,位于大陆的西侧,主要由六个大岛和数十小岛组成。首都岛是位于群岛最西的大岛,外贸商岛位于群岛最东。
人鱼:海洋,首都在大海正中央一条海沟中,有较多聚居地。
森精灵:是大陆领地第二广阔的种族,拥有绝大部分的森林领地,在森林中发展城市,以树为宅,商业化极其发达。

评论(5)

热度(3)